English

谢峰彭伟国出任深圳平安教练

2000-11-22 来源:生活时报 张蕾 我有话说

本报讯深圳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顾凯日前透露,平安队教练班子已经确定,主教练仍由朱广沪担任,领队顾凯,谢峰和彭伟国将出任队员兼助理教练。他表示,不论2001赛季是否取消升降级,俱乐部和球队都将尽全力为深圳球迷奉献最精彩的比赛,争取最好的名次。

顾凯希望记者转告球迷,不论中国足协新赛季是否取消升降级,俱乐部和平安队都将全力以赴。顾凯认为,取消升降级后失去悬念的比赛,精彩程度可能会大大降低,赞助商的投入也会相应减少。深圳平安将努力使比赛更有看头,从而挽回球迷和球市,同时减少赞助商投入减少给俱乐部带来的损失。

尽管平安引进外援的工作暂时搁浅,但日前还是有一位试训的新外援来到深圳。据了解这是一名哥伦比亚外援,司职后腰,他的经纪人将负担他来深的一切费用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